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我院组织博士后参加博士后新年晚会并获“2006年度支持博士后联谊会工作最佳组织奖” (2007.01)

 

我院组织博士后参加博士后新年晚会
并获“2006年度支持博士后联谊会工作最佳组织奖”


丰富博士后生活,一展博士后风采,北京博士后联谊会、中博士后基金会于2007114,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了“2007北京博士后新年晚会”。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秘书长庄子健及有关领导对2006年博士后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在京的14个博士后流动站单位,我院获得“2006年度支持博士后联谊会工作最佳组织奖”。

晚会共安排了十九个文艺节目,我院选送了琵琶独奏——《春江花月夜》及歌曲联唱两个节目。其中由民族所木尔巴根、金融所黄璟和法学所周少青表演的歌曲联唱获晚会三等奖;哲学所蔡钊的琵琶独奏韵味十足,非常专业,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院博士后联谊会宣传部  陈珏宇)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