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关于第四十一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07.04)

 

关于第四十一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所博士后流动站:

从今年开始,国家对博士后基金资助办法进行了改革,制定了《中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并即将下发。请各所按照目前公布的《中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组织博士后申报。

1、第四十一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自41开始。请各所于420将纸质版报送至我办公室。

2、从第四十一批开始将增加网上申报,请按要求在中博士后网(www.chinapostdoctor.org.cn)上填写、提交。首次网上申报请同时报送纸质《申请书》一式8份,一份原件,7份复印件(网上申报正常运行后,按《面上资助实施办法》和《申请书》的要求,只报送纸质材料一式3份)。

3、《申请书》请博士后在网上填写后再打印。已于网上申请进站的博士后请用原申请用户名及密码登陆(如遗忘可博士后管理人员咨询)。使用老系统进站的,请各所老师予以设定用户名及密码。

4、网上提交的基金申请直接上报至设站单位(即院一级),所里不需要进行网上审批。但在提交纸质材料前,仍需审核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并加盖公章。

5、申报评审资料费仍为100元人民币。

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

 

人事教育局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