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工作部署会(2019.11)

111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召开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工作部署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人事教育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崔建民主持。 

赵奇指出,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必然要求,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符合国家关于“放管服”的改革要求,对充分调动国有企业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激发国有企业创造力和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具有重要意义。全院相关单位特别是院属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项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院党组的指示要求上来,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本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的各项工作。 

会上,人事教育局副局长柯文俊就《中国社会科学院所属国有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办法》作说明,介绍了《办法》的出台背景、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并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院属相关单位及企业主要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文/王春燕) 

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朱高磊/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崔建民主持会议。朱高磊/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副局长柯文俊作政策说明。朱高磊/ 

 

会议现场。朱高磊/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