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教育局离退休党支部活动简报(2019.11)

1113日,人事教育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大家学习交流、集体为汝晓丁同志过生日。人事教育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崔建民、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人事教育局副局长柯文俊出席会议。 

 

崔建民同志表示,要做好老干部工作,首先要做好政治学习和生活保障两方面的工作,力所能及为老同志服务。其次,要像对待家长一样对待老同志,要关心、敬重、爱护他们。组织上给老同志集体过生日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代表人事教育局感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对我局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大家谈到:感谢人事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照顾。离退休党支部在组织活动时能够充分考虑老党员们的健康状况和客观困难,灵活多样地开展工作,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