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留学天地
关于我院200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2009.02)


社科(2009)人字11 

 

院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0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要求,现将我院200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凡符合《200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200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要求的我院科研人员和管理干部均可申报。
    
二、申报要求:各单位应在本单位公布并张贴通知,申报人员根据通知要求向本单位人事部门提出申请。
    
三、申报办法:申请人员进入国家留学网首页“信息平台”系统注册之后,填写申报材料(网上报名时间为2009220316)。完成网上申报后,须提交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两份(研究生项目须提交三份)。书面申请材料经单位审核后,报送人事教育局。
    
四、其他事项:选拔简章及相关申报信息可在国家留学网“出国留学”栏目“欢迎申报200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项目”查询(www.csc.edu.cn)。申报人员请仔细阅读有关说明,根据具体要求选择申报国别和项目,认真填写申报材料。报送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09316
    
联系单位:教育处
    
    话:85195100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二ΟΟ九年一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