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关于表彰2003—2004年度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管理人员的决定 (2005.8)

关于表彰20032004年度
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管理人员的决定


近年来,我院广大管理人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各项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院工作大局,在党务纪检、科研外事、人事教育、财务行政、后勤服务等岗位上开拓进取,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管理工作者。为了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广大管理人员的积极性,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评选优秀管理人员暂行条例》的规定,今年上半年,我院开展了首次优秀管理人员评选工作。经院党组决定,授予李维民等14名同志“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管理人员”荣誉称号。

院党组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管理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院党组号召,全院管理人员和干部职工要以优秀管理人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坚定信念和远大理想;学习他们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严于律已,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优异成绩的良好风貌;学习他们牢固树立为科研服务的思想,扎实工作,任劳任怨,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

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增强机遇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全局意识,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构建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进一步繁荣和发展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管理人员名单

中共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

2005年7月20日

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管理人员名单

(按机构编制序列排序)

  

性别

   

       

李维民

工经所

科研处处长

朱小慧

财贸所

主任科员

赵培德

金融所

办公室主任

张秉意

人口所

原党委书记、副所长

张国宝

外文所

党委书记、副所长

葛良志

哲学所

党委书记、副所长

曹中建

宗教所

党委书记、副所长

马桂芝

新闻所

办公室主任

牛宇红

经政所

人事处处长、党办主任

王茂珍

西亚非所

党委书记、副所长

王清海

研究生院

副院长

解延德

网络中心

主任

赵维柱

人事教育局

正处级调研员

刘克平

纪检监察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监察局副局长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