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我院任免部分单位干部 (2004.1)

    我院任免部分单位干部
   经院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我院近期陆续宣布了部分单位领导干部任免职决定。

    黄平任国际合作局局长;李汉林任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陈泽宪任国际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法学研究所副所长;赵文洪任世界历史研究所副所长;李国强任中国边疆史地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西明任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副所长;张宏明任西亚非洲研究所副所长;金泽任世界宗教研究所副所长;刘跃进任文学研究所副所长;汤晓青任民族文学研究所副所长;周世禄任计算机网络中心副主任;胡国成任美国研究所副所长;夏春涛任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迎秋任研究生院副院长;黄晓勇任办公厅主任;孙瑜任老干部工作局副局长;冯俊森任中国人文科学发展公司总经理,葛幼力、任长海任副总经理。

    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牛凤瑞、副主任张新平提为副局级;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亚南、刘福庆提为副局级;中国经济技术研究咨询公司崔民选提为副局级;院工会副主席张健提为正局级。

    免去裴长洪的国际合作局局长、陈振声的副局长职务,杨立华的西亚非洲研究所副所长职务,郎樱的民族文学研究所副所长职务,陶文钊的美国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职务,李昭的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职务,方军的党组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职务,吴尚民的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俞焕灿的中国人文科学发展公司总经理职务,杨槐、孙瑜的副总经理职务,冯俊森的老干部工作局副局长职务,邹东涛的研究生院副院长职务,朱锦昌不再兼任办公厅主任职务。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