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信息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初验评审会顺利召开(2017.04)

2017418日下午,人事教育局召开院人事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建设项目初验评审会。评审会专家由院外专家、院信管办和院图书馆专家,共5人组成。评审专家,项目建设方、项目承建方领导及相关人员,人事教育局信息化小组成员、联络员以及试点单位所局领导和人事干部,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教育局局长张冠梓主持。

张冠梓同志对各位评审专家、试点单位领导和与会人员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介绍了专家遴选标准和会议议程,并要求各位评审专家严格评审关。

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并质询

与会专家组听取了系统建设单位、承建单位的情况汇报和说明,观看了实际系统在线演示,审查了相关文档。与会专家组、试点单位领导、人事教育局领导及全体与会人员对系统进行了质询和讨论。经过质询与讨论,专家组形成一致意见,同意系统通过初验。同时专家组还对项目下一步的试点推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全体与会人员质询并讨论

最后,张冠梓同志要求承建单位对专家评审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要不断提高该项目的应用质量和水平,同时表示完成项目初验既是一个阶段性总结,也是一个新起点,要以此为契机做好试点运行工作,加快推广实施,为院人事信息化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精心组织,稳妥实施,努力化挑战为机遇,继续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院人事信息化建设目标。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同志有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局长张冠梓同志,副局长高京斋、陈文学、王文成同志,学部主席团副秘书长、科研局副局长(正局长级)赵芮同志,哲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海泉同志,社会学所纪委书记、副所长赵克斌同志。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