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
人事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开展“树组工干部形象”第二阶段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03.11)

开展“树组工干部形象”第二阶段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10月23日,人事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开展“树组工干部形象”第二阶段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人事教育局局长张卫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卫峰说,根据中组部《关于在全国组织系统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开展以公道正派为主要内容的“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意见》,人事教育局从今年7月开始了“树组工干部形象”教育活动。先后召开了全局干部大会进行了动员、以处为单位认真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等文件、向全院各单位送发了征求意见的函。从收到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来看,大家在充分肯定人事教育局成绩的基础上,在干部的使用与培养、职称评聘、人才引进、人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处室,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制定改进措施。要通过开展以公道正派为主要内容的“树组工干部形象” 第二阶段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我们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真正做到“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努力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实践过程中不断进步提高。

会后,全局以处为单位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联系实际,着重从工作、思想、作风上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认真真地研究改进措施。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