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
人事教育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向院属各单位征求意见的通知 (2005.3)

社科[2005]人先组发4号


院属各单位:

为增强我局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切实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力争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现将我们拟定的征求意见提纲发给你们,请于3月18日前将情况反馈人事教育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每个单位最好将意见集中报送一份材料,以便于我们进行统计分析。

征求意见提纲已发布在人事教育局内网主页“公告”栏目,各单位可下载使用。下载地址为:http://10.1.1.10/rsj/j03_rsj.asp

感谢你们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人事教育局先进性教育活动征求意见提纲

 

联系人:杜巍  袁媛

  话:85195091   85196137

 

 

人事教育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2005年3月2日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