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
人事教育局青年征文活动 (2005.6)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我局青年工作,使广大青年同志深入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增强青年同志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激发大家的学习和交流热情,我局团支部于5月31日召开全体支部成员会议,拟决定在我局青年同志中举办一次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结合当前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等政治热点问题,任选切入点进行思考和创作;也可描写现实工作生活中最让人感动的人与事。

征文鼓励创新,文体和字数不限。参评文章应为原创,如有引用须注明。

征文范围以我局团支部成员为主,局内其他同志也可参加。

征文活动截稿时间为7月底,8月上旬进行网上展示和各处室传阅,8月中旬由全局同志投票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其余为鼓励奖。获奖者将得到相应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人事教育局团支部
2005年06月16日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