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关于转发《关于中央国家机关2009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2009.03)

 院属各单位:

    现将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关于中央国家机关2009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管办发[2009]7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精神通知有关人员参加报名考试,并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二〇〇九年三月三日

 

关于中央国家机关2009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国管办发〔20097 

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办公厅(室),中央在京企业: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施办法》(国管财[2005]246号)的有关规定,定于20095月进行中央国家机关2009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
    
(一)考试科目: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5
1617  初级会计电算化(每场考试时间90分钟,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生个人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5月24  9
001100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5月24 13
301530     会计基础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二、报考人员条件
    
(一)申请参加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人员的基本条件,应符合《实施办法》第九条规定。
    
(二)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且2007年及以后毕业的人员,免试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会计类专业包括: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和理财学。
    
三、报名时间 
    3月16至20

    
上午  8301130
    
下午  13301630
    
四、报名地点
    
国谊宾馆(西城区文兴东街1号)贵宾楼一层101室。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主管部门及时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所属在京各单位,组织参加考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
    
(二)报考人员可从国管局网站(网址:www.ggj.gov.cn)下载《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表》 。报名时需提供:已填好的《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同底片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1张贴在《报名表》上,另1张背面写上姓名)。符合免试条件,只参加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考试的人员,须提供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并交验证书原件。报名时交考务费每科20元(初级会计电算化45元)。
    
(三)报名人员代办报名手续,须经本人确认并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四)考试结束15天后,考生可登录国管局网站查询个人成绩。
    
(五)国管局不组织任何考前培训,不强制销售相关考试用书。
    
报名点咨询电话: 88393050    683166111830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二○○九年二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