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关于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2010年新入院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0.08)

 

院属各单位:
    
为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新入院人员的综合素质,人事教育局将举办2010年新入院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使新入院人员了解我院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明确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需要担负的职责,树立爱岗敬业的精神,加强学风建设和科研道德教育。
    
二、培训对象
    2009年9月1以后进入院属各单位的应届毕业生和40岁以下调入人员。
    
三、培训安排和内容
    1. 人事教育局组织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内容包括专题讲座、入职宣誓和参观学习。
    2. 
各单位结合实际自行组织两天培训,介绍本单位发展概况和规章制度,进行学风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教育。
    3. 
学习人事教育局编写的《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入院人员手册》。
    
四、培训时间
    9月15(星期三)上午9:00-11:50   下午1:30-5:00
    
五、培训地点
    院学术报告厅
    
六、其他事宜
    请各单位于96日前将《中国社会科学院2010年新入院人员培训班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人事教育局教育处(报名表下载地址:人事教育局内网“工作下载”栏)。
    
联系人:陈学强 (院图书馆410室)
    
  话:85196083   85196134
    
  箱:chenxq@cass.org.cn
    
附件:中国社会科学院2010年新入院人员培训班报名表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2010年8月27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