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
人事教育局召开全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研究今年工作计划 (2003.1)

 1月22日,人事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总结2002年工作情况,表彰先进个人,并就200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
    会议由局长张卫峰主持。副局长王苏粤、潘晨光就人事教育局 2003年工作设想和人事教育局2002年度工作总结分别作了报告。张卫峰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人事厅局长会议精神,以及李长春同志视察我院时的讲话精神。张卫峰在讲话中转达了李慎明副院长向全局同志的问候。张卫峰说,陈奎元院长十分重视人事工作,他要求我们要按照李长春同志视察我院时的讲话精神,努力把人事工作做好,把我院队伍建设好。我们要认真贯彻奎元同志的指示精神。人事教育工作政策性强,事务繁忙,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工作认真,尽职尽责,任劳任怨,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新形势对我们的要求将会越来越高,我们面临的任务也会更加繁重。这就需要我们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人事局的每个同志,应当强化五种意识:一是政治意识,二是大局意识,三是团结意识,四是改革意识,五是服务意识。要把这些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通过努力,使全局形成“勤奋、扎实、创新”和讲大局、讲奉献,团结向上,奋发有为,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良好局风。局领导班子愿为大家服好务,和大家一道共同努力,在院党组领导下,认真贯彻十六大精神,把人事教育局的工作做好,把全院的人事工作做好,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使全局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