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工作
2007年我院专家休假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2007.09)

 200795913,人事教育局组织我院部分专家学者赴贵州省的贵阳、遵义、凯里和荔波等地开展休假考察活动。休假考察期间,我院专家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遵义会议会址,游览了黄果树大瀑布、荔波江等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以及雷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通过此次休假活动,我院专家饱览了贵州地区的山水风光,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目睹了近年来贵州地区的经济繁荣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一年一度的专家休假考察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精神的重要体现,是人事教育局与我院专家学者进行联络沟通的重要途径,也是我院不同学科领域间专家相互交流的桥梁纽带。今年专家休假考察活动由人事教育局局长王苏粤带队,参加活动的专家有院图书馆赵燕平、经济所王诚、数技经所赵京兴、世历所赵文洪、语言所刘丹青、国际法中心沈涓、西亚非所王京烈。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