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工作
关于开展我院2008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2008.03)

 根据人事部《关于申报2008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函》(人专司函[2008]15号)的要求,现将我院开展2008年度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条件

1、在国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

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能独立主持研究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4、申报项目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二、申报项目类别

今年我院申报科研项目分为重点、优秀、启动三类。其中,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领域的研究。

三、申报名额

今年人事部划拨给我院的申报项目指标为20个。请各单位严格把关,好中选优,推荐名额原则上每个单位不超过1个。

四、申报办法及时间

1、申报人从人事教育局网站下载《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并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如实填写。(网址:http://rsj.cass.cn)。

2、申请人所在单位对申请表的内容进行审核,并经所长办公会研究同意。

3. 请于2008415之前,将《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A4纸,单面打印,一式四份)报送人事教育局专家与职称处,同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zjzc-rsj@cass.org.cn

附件:《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

联系人:王     唐琼姬

  话:85196132  85195091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OO八年三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