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家工作
关于划拨我院按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通知 (2009.07)

 院属各有关单位: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已将我院按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1-6月份津贴划拨到帐。根据今年1月份各单位报人事教育局的统计人数,现将津贴划拨到你单位,请按照每人每月600元的标准进行发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对本单位按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与我们下发的名单进行认真核对,如有差异,请及时与人事教育局沟通。
    2
、本单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出现调出(含院内调动)、去世等变动情况,需填写《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变化报告表》(下载网址:http://rsj.cass.cn/down/zj.asp),并报人事教育局。
    3
、各单位按季度清理特贴帐户,对出现的余额和亏欠情况报人事教育局,同时将余款退回院机关财务室。
    
联系人:专家与职称处  王 莹、唐琼姬
    
  话:8519509085195091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2009年7月1

版权所有(C):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2007)    版权所有(C)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